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恒天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矿业节电器;注塑机节电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恒天高科 电加热节电设备综述 低压节电器
恒天高科 电加热节电设备综述 低压节电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4恒天高科 电加热节电设备综述 低压节电器 
品牌: 恒天高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25 14:44
  询价
详细信息
 电加热节电设备,是河南恒天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恒天高科)自主研发的高科技节电产品,适用于各种电阻加热式设备,诸如注塑机、挤出机等。节电效果显著,同时能显著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该项技术正在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恒天高科,是衍生于大型航天军工研究所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已拥有多项自主专利的电机节电技术。该项技术是恒天高科新研发的电加热节电技术,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塑料、模具、玻璃、包装、食品等领域,节约电费,提高产量。
二 功能和特点
(一) 功能
    (1) 节电
    (2) 提高产量和成品率
    (3) 降低生产成本和人力成本
(二) 特点
 (1) 安全可靠。
    (2) 安装使用简易,无操作,免维护。
三  产品主要材料
电加热节电设备技术采用热激发航天材料,由镁、稀土、钒、钛、钡、鍶、硫酸钙、硫酸镁等40多种物质组成。
四  节电工作过程
    当注塑机、挤出机等设备原有加热圈工作温度超过121度时,在超音频磁场的作用下,热激发航天材料自身发热,其自身温度随料筒设定温度的高低而变化。当产生多余热量时会被钛合金中空纤维储能隔热棉吸收,当环境温度低于钛合金中空纤维储能隔热棉时,它会释放多余的热量,从而达到为加热圈补热的功效,实践证明:采用本技术,可使加热圈工作时间减少一半,节能30%-80%,同时明显延长加热圈的寿命。改造可以不停机,在原有加热圈外增加航天材料热能激发层和钛合金中空纤维储能隔热棉。
五  原理概述
我们知道,热能在空气中的传导的原因,是气体分子无规则热运动,相互碰撞而逐级将能量传到远处,这种现象在物理学上,叫做布朗运动。要想提高加热区物料的受热效率,必须减少这种布朗运动向远处的能量传递。然而,布朗运动是大自然普遍的运动形式和规律之一,隔绝其向远处传布能量是不现实的。
    我们采取的是大禹治水的思路,疏而不堵,优化能量的使用。既然隔绝能量传布不现实,那就采取能量疏导的方法,将加热区传布来的布朗运动能量,合理地、实时储存和释放,对加热区进行快速、高效调温。
六 效果
一) 显著节电
注塑机节电设备节电效果十分显著,节电率为20~50%(视不同行业和工况)。
(二) 提高产量
产量提高5%左右。智能调温性能优异,显著改善电能转换为热能的效率,由于调温更准、更快,使得物料在加热料筒中的受热效率更高,从而提高了物料通过料筒受热区的速度,使产量提高。
(三) 提高产品合格率
 挤出机节电设备调温更准、更快,使得物料在加热料筒中的受热效率、受热深度、受热均匀度提高,从而提高了产品的合格率。
(四) 降低生产成本
    降低电费,提高成品率,延长设备使用寿命,降低维护成本,都降低生产成本。
    提高了产量,等于间接地提高资金利用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五) 降低人力成本
    生产效率提高,操作、维护人员可适当精简,一定程度上可降低人力成本。
由于热效率提高,使生产设备发热量显著下降,岗位环境温度大大改善。不仅改善平时注塑机、挤出机生产劳动环境,而且在夏季时,也避免了电加热岗位招工难的问题。这都使人力成本大大下降。
综上所述,电加热节电设备在注塑机节电设备、挤出机节电设备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想要进行企业节能节点的朋友,欢迎您到恒天高科参观考察。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